Loreleira

moderato cantabile

© Lorele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picture somewhere cold

近来开始无法让自己投入睡眠。可能是因为晚上真的很冷了。突然发现,我太喜欢寒冷了。

所有pastel-colored fantasy/twisted desire, pistol and cherry pie,都留在夏天。寒冷呢,the one black hard truth. You can't doubt it.

去年写不出论文的时候,把电脑搬到窗台上,开着彩灯,靠着暖气,听Blur,翻Multimodal Discourse Analysis教材。偶尔会觉得抓着刀片的感觉十分令人安心。半夜煮很糟糕的牛肉粥,哭着吃完。夜很长,很安静。睡到十点,天亮,去学校见老师。自己拯救自己。

近来我像是一只漏气的河豚,不,漏水,从眼睛里。但总是被生活在温暖的地方的朋友拯救。被拯救像是给我一种疲劳,明明要下沉却被托起的这种,嗯,冰水混合物一般,恒定在0度,你懂吧。仍然是睡到十点,经常是阴天,看到朋友半夜失眠发来的消息,不知所措。我不是不知感恩,我是觉得所有人都在glorify trust, 我觉得我不配。

Beauty at low temperature is beauty. 我想念北方的秋天,真正干净的秋天,没有桂花和甜得像道德绑架一样的月饼。在运河上漂啊,尝试用德语点咖啡和橙汁,或是一个人跑到旧书店里躲雨。

但冰都化了。也不会再下雪。

(it's like putting a gun to my head)

评论